miasxi兮子

原耽选手 破刻章的是渣新

这个号的第一条就献给伞老师了 希望老师早日回来

致我最爱的伞老师。

第一次看到伞爹是主页推荐,起初不是很能吃这种画风,但是鬼使神差地关注了。

进入了太太主页才意识到发现了宝藏!

我的心头好朝俞粮又多又甜   还有原创的菇宫

由此了解了很多文物(超喜欢紫禁城!

接着伞老师又创作了缺白颜料组

这些丰富了我的每一天。

成了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然而这么好的伞老师因为那些个孤儿销号了。

他们真的是闲的  伞老师tag没了还被污蔑是抄袭   甚至波及到了朝俞圈子。

行吧伞老师退出了。

但我会一直留着特关。等着伞老师回来。

老师是我的信仰。

希望老师在三次会幸福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5)